很多人不相信風水命理,甚至有人說風水命理就是騙人補財庫的把戲!我想說,說這種話的人一定四面佛是沒經歷過大的挫折,我給大家說說我的故事吧!  

  曾經我是個百無禁忌的人,生活中事業上一直順風順水,三十多歲就積累了千萬家產,開運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和一個聰明可愛的兒子,大家都知道本命年犯太歲,春節最好待在家中不要亂逛,而我就不信邪,不但出門了而且還去野外逛了一圈,一不留神就走到了一個墳圈子。當時雖然穿著羽絨服,仍舊感覺陰森森的涼意,那種涼意直戳心裡,痛徹骨髓。回招財方法來之後就感冒了,昏迷發燒,也查不出病因,時昏迷時清醒,老和幾個人一塊打麻將,怎麼都贏不了。而我生病這段時間,我最信任的副手架空了我的,千萬家財變成泡沫。就在此時,一個發小過來看望我,他進入病房的那一瞬間我就感覺身體頓時就輕松了,我斷定他身上有非凡之物,一問之下果不其然,是一件轉運堂主親自開光加持的靈寶,但是我身上僅有二十萬塊錢,想買下來為己所用,可發小說靈寶早已認主,即便給我也沒什麼用,建議我去聯系一下堂主,親自奉請。大師問了我的生辰八字一並掐算,說起我往日經歷無一不中,還好我氣旺盛,身上有個邪靈,擇吉日做了法事,並奉請了一尊招財僻邪的貔貅。之後的一段時間我的運氣也開始好轉了,非常感謝轉運堂主!現在每天都可以保持一大筆收入,貔貅真的可以轉運的,我到現在都覺得難以置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財趕霉
    全站熱搜

    sheyingz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