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果我年齡很大只有最後一年的機會,找代理還是自己碰澳洲打工遊學運氣?

  看你自己咯,找靠譜的代理幾乎100%拿到,不過不如先拿找代理的錢辦旅游簽去趟澳洲,回來後再決定。

  2.澳洲打工度假如何確認搶到了,要不要很激動?

  要。

  搶到了其實就可以慶祝了,不管是代理還是自己運氣好,祝福!

  3.兩個表格要怎麼填?某項某項要填什麼?

  那段時間各種公眾號上教程超級多,懶得找的來找我!

  4.去哪裡公證?要不要翻譯?身份證要怎樣寫?

  級別越高的公證處越便宜,當時我家地級市的一份400翻譯一份另收200,但是去了省會只要200一份。四份一共800。

  翻譯可以不要,他說出國必須翻譯你可以說責任自負,他如果還很強硬那你就換一家,沒有翻譯親測可以。

  四個件只有身份證比較特別,需要注明:供澳大利亞打工旅行簽證使用。

  5.送簽送材料的時候必須要交公證的原件嗎?

  是的,不要心疼,直接給就好了。

  6.存款證澳洲打工渡假明需要凍結嗎?長啥樣啊?

  不需要凍結,不需要凍結,不需要凍結。重要的說三遍。開一個時點證明就好。

  我當時澳洲打工渡假費用在我家那個地級市,問了建農工中四大行,都表示沒有這東西。或者說必須凍結三個月。明顯懶得給我弄或者啥也不懂。

  我是在北京辦的,招行特別人性,我問大堂可以不凍結嗎,他說您說了算。到窗口後他問我您要凍結嗎?我說不凍結,他說那就是時點證明,請您稍等。

  7.銀行流水可以嗎?

  人家都說了要存款證明,你非得給流水干啥,簽證那麼多錢都花了,不差這20塊錢辦張證明了好嘛!

  8.存款證明要交原件嗎?

  就一張20塊錢的紙啊!何況你只要開一張時點證明不凍結的,給他就給他嘛!別心疼你的20塊錢了。

  9.時點證明是什麼?

  親身證明舉例:我是領了招行的排號後,確認可以開時點,等位時把錢從支付寶提現到招行卡裡,我坐在窗口時錢還沒到賬,我讓那人再查一遍的時候到賬的。然後花了20她根據我卡上的余額給我開了一張,不需要其他業務的我收好證明又坐在剛才排號的座位上把錢充值進了支付寶。離開銀行時錢還在支付寶,但拿20塊錢換了一張不凍結的時點證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打工套路
    全站熱搜

    sheyingz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