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包容的心態來緩解男人給你帶來的痛苦

  你婚姻挽回要知道,男人一輩子不可能只有一個女人,也許在不知不覺中犯下了許多的錯誤,不要把自已的婚姻想像的太完美,不要把婚姻憧憬的太過於童話,這會讓你的心在希望和失望中沒有一點回轉的余地,就像眼睛裡揉不進一粒沙子,現實生活中,男人真正一輩子愛一個人又有幾個呢?看似沒有一點瑕疵的純潔愛情背後又有多少不為人知的故事?

  女人不能一輩子為了婚姻而失去自我:幸福的婚姻生活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不管你的愛情怎樣,都要保持一種身心完整的心態,男人有一種天然的能量,就是在給感情挽回你關心的時候,給你照料的時候,會讓你減少獨立的能力,甚至在精神上面讓你失去知覺,讓女人失去自我,失去方向,失去很多。。而且男人有一種天性,就是把女人作為附屬品的不良傾向。

  2。以清醒的頭腦理智的對待婚姻

  也許你現在覺得自已特別幸福,覺得自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就像童話中那個白馬王子愛著的那個女孩,有的有心計的男人的確會讓你生活在童話裡,等到你發現的時候,才知道其實離現實的幸福生活已經很遠了。如果你有一天真的發現你們的愛情到了那一步了,你不防試試下面的方法來挽救你的婚姻:

  拯救行動: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如果你感覺這個男人比較有責任心,比較有和合術道德,可以值得信任,在你付出努力的同時能得到回應,你就要給他施展道德壓力:

  3感恩的心來對待婚姻生活

  就像一個偉大的事業,如果你想要成功,背後就要付出許多,女人天生是一個失敗者,要想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已的男人,就要付出許多,也許男人給過你許多承諾,給過你許多誓言,但你一定要保持一種理性,男人不是為你一個人而生的,他有自已的生命,有自已的人生軌跡,他有自已的宿命,也許他只會陪我一陣子,也許別的女人,別的突發事件外遇挽回,或者疾病把他從我身邊奪走,我很珍惜他在我身邊招桃花陪伴我的日子,我會心存感激他曾經陪伴過我,“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我,我知道斬桃花這是你的權利,我會祝福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挽回
    全站熱搜

    sheyingz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