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arzoom光伏太陽能網訊 森林太陽能 遮陽停車場陣列設計和開發商Envision Solar International(EVSI)、微電網開發商Horizon En三久太陽能ergy Group以及不願透露姓名的物業業主日前簽署一項諒解備忘錄,聯合在北太陽能熱水器卡羅萊納州開發裝機容量35MW的太陽能森林。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
  EVSI與Horizon Energy已開始著手設計太陽能森林,並計劃於2014年竣工。預計該太陽能森林將含有2300個太陽能樹結構。該規模有望成為至今為止最大的太陽能數部署。

  Horizon Energy負責開發與資助太陽能森林的建設,EVSI則負責供應太陽能樹。數結構的安裝預計將於2013年第二季度開始。

於此同時,Green Energy Corp與McKim Creed Green將擔任項目開發和交付團隊領導。

  Horizon Energy Group首席執行官Steve Pul熱泵熱水器lins表示:“我們團隊的技能在整個行業獨樹一幟。我們認為,作為我們微電網規劃的領頭羊,太陽能森林有望成為未來安裝領域的典範。我們創造出一個可持續與可信賴的可再生能源發電站,未來幾十年內均可服務於該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yingz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