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來詢問的顧客,都會為選三久太陽能擇一款大小合適、價格適中的產品而猶豫不決。今天,我們太陽能熱水器來探討一下家庭人口與太陽能熱水器大小的匹配關系。咱們先看美皇太陽能寶貝詳情

適合人數一欄詳細記錄家庭人口數目,相對應最左側一欄規格中有16管、18管、20管、24管、30管、36管、42管、48管等這些數目是太陽能真空集 熱管的數量;表格最右側是家庭人口數目,跟左側的太陽能真空集熱管數是一一對應的。比如,您家庭人口是3人,您可以選擇18管的,也可以選擇20管的,因 為考慮到南方和北方的差異,在北方,3口之家18管的就挺合適,20管稍微有些浪費。

我們的三久太陽能熱水器水資源是有限的,太陽能熱水器產品本身也是節能環保的產品,故而我們始終堅持環保節熱泵熱水器能這一核心理念。南方呢,尤其夏天天氣炎熱,用水量大,有些人喜歡花灑出水森林太陽能大一些,洗浴時間長一些,那麼用20管,甚至24管,都可以。但,原則上我們還是推薦您用合適家庭人口的管數,平均每人按40升水來配置比較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yingz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